今天是:

环境与生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开展2022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日期:2022-09-09  来源: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   文图: 周期 审核:胡娟

为使新生提前熟悉学校及专业,更快更好的适应并融入大学学习和生活,9月8日,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22级硕士、博士新生入学教育。

此次会议以线上形式进行,共有四项议程。学院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研究生辅导员周佳赟向同学们介绍新生入学后相关事宜,并对学生日常事务管理为同学们进行耐心解读。随后,由研究生秘书刘祥为新生详细解读了研究生培养过程以及学位授予细则。实验室主任张波做环境专业研究生实验室安全教育报告,他强调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并告诫同学们一定要树立安全意识,要遵守实验规范要求,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实验室副主任俞设做土木专业研究生实验室安全教育,她再次强调了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同时引导学生牢牢把好疫情防控底线,积极应对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新生入学教育是研究生阶段人才培养的第一步,也是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环节,同时对于促进其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新生入学教育

阅读( (编辑:何涛)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