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环境与生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我校教师在第十一届江苏省高校土木工程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2-09-08  来源: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   文图:付李 审核:胡娟

近日,第十一届江苏省高校土木工程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在苏州科技大学成功举办,竞赛吸引了来自东南大学、河海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省内37所高等院校的90名教师同台竞技。我校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杨兰兰老师和王龙老师分别取得力学组一等奖和地下与路桥组二等奖的佳绩,充分展示了学校青年教师扎实的教学能力和风采。

江苏省高校土木工程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由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为全省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省级赛事认定(苏高教会〔2021〕25号),是省内土木工程专业青年教师提升教学水平、交流教学心得的重要平台。近年来,学院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营造教书育人的良好氛围,高度重视青年教师培养,为强化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提升其综合素质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杨兰兰老师获奖合影

王龙老师获奖合影

阅读( (编辑:何涛)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