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环境与生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精诚之夜”迎新文艺晚会

发布日期:2022-11-15  来源: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   文:吴章同 图:陈靳南、黄诗潼、张桐泽 审核:胡娟

流光溢彩迎新夜,莘莘学子启征程。11月13日晚,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2022年“精诚之夜”迎新文艺晚会在文浩馆举行。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各系专业教师、班主任、辅导员、部分学院教师代表、学生会负责人、2021级和2022级全体学生共7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迎新晚会在拳击猫乐队带来的大合唱《Just Do Not Break My Heart》中正式拉开帷幕,晚会共有16个节目,共分为三个篇章。青年悄奋起,其势岂可当。“韶光肇启”篇章里,环工2201班的合唱《夏天的风》唱出了少年心里忘不了的校园、忘不了的夏天与忘不了的那个人;校艺术团舞蹈部的爵士舞《Mascara》以奔放的身姿彰显了现代舞的活力满满,激情飞扬;环工2202班的舞台剧《白雪公主新编》融汇新时代的巧思妙想,给予了我们不一样的童年故事;学院教师合唱团带来的《如愿》则以百年传承之壮美,歌出了世间山河之广阔,点燃全场氛围;环科2202班的《被子舞》表演以轻快、动感的节奏,令人耳目一新,现场观众不自觉跟着节奏舞动。

霞蔚见层峦,花深隐群壑。我们的青春如同东方破晓,云霞盛起,漫天灿烂。“琳琅风华”篇章里,学院艺术团的歌曲串烧《The One》借岁月匆匆,人海茫茫,唱出了让我们难以忘怀那些人、那些事;一曲《将进酒》千年后再一次在土木2201班同学们的口中高诵,诗仙的诗句宛若跨越千年的美酒,将世间万物醉地不知何处是他乡;江大舞协的街舞串烧《Born for dance》以舞蹈的力量,展示了这一人类超越语言的符号所蕴藏着的肢体和灵魂的解放,充满着力量;土木2202的合唱《平凡之路》用令人熟悉的旋律,唱响了荆棘路上那名为“坚持”的黎明;而学院艺术团和2022级副班主任们表演的《欢兔阵线联盟》以动感的节奏,让我们一下子回到了90年代的夏天。

霞蔚韶华舞,青春光辉动。“霞蔚青春”篇章里,朱笑言、崔艺馨的双人合唱《日不落》,伴着悠扬的旋律,青春昂扬,不显忧伤;学院艺术团的古典舞《声声慢》带领大家走进李清照的内心世界,用舞蹈演绎中华诗词的魅力;环科2201班的小品《赌侠大战》以幽默夸张的演出,带给你观众欢笑的同时也宣传了赌博的严重危害;学院领导及老师带来的合唱《这世界那么多人》,甫一上场便赢得掌声,在老师们舒缓的歌声中,观众席渐渐亮起星星点点的荧光,整个场馆洋溢着青春的光芒;环科2202班乐队得演唱《想去海边》以轻松愉快的旋律,带着自信与朝气,尽显青春风采。

四海少年,有缘江南;相逢环土,携手今朝。迎新晚会作为学院重要文化活动之一,是学生展现自我、释放才艺、增进友谊的平台。学院教师和新生的深度参与,寓教于乐,引导学生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演出合影

爵士舞《Mascara》

教师合唱团节目《如愿》

合唱《这世界那么多人》

幸运抽奖环节

阅读( (编辑:何涛)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