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环境与生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与江苏金山环保工程集团召开人才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1-11  来源: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   文图:周期 审核:胡娟

为进一步推进环境专业产教协同育人,深入对接企业招聘与应届生就业需求,11月5日,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艳、院长王震宇等党政领导班子带领学生一行前往江苏金山环保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人才交流座谈会。江苏金山环保工程集团董事长兼党委书记钱盘生、总经理周建强以及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娟主持。

座谈会上钱盘生介绍了江苏金山环保工程集团的战略规划、主营业务以及企业发展取得的成就,王震宇指出学院近年来紧紧围绕国家生态环境可持续发展战略,希望能通过毕业生就业、产学研合作等多种途径,深化校企合作,未来通过优势互补实现双方互惠共赢。在双方交流环节,金山环保工程集团就同学们关心的行业就业环境、公司概况、主营业务模块、薪酬福利体系、岗位晋升空间等方面进行全面解答,同时对有意向来公司实习、就业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

本次实地考察和双方交流访问的过程中,随行参访学生对江苏金山环保工程集团留下了深刻良好的印象,进一步深化了合作,推动形成育人合力,实现共赢发展。

会议现场

李艳交流

王震宇交流

参观

阅读( (编辑:何涛)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