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环境与生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入驻东氿校区团队钥匙交接仪式

发布日期:2022-11-11  来源: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   文:滕跃 图:沈炎 审核:胡娟

11月7日下午,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在东氿校区进行了入驻团队钥匙交接仪式活动,学院党政班子和入驻东氿校区的各个研究团队代表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李艳主持会议并讲话,李艳总结东氿校区清源楼的实验室建设和筹备过程,展望了即将启用的新大楼对学院办学条件改善和对学院建设发展的提升作用。

学院院长王震宇对入驻后的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维护好公共秩序,严格遵守各项规定,确保实验室的长期安全整洁与高效化运作;二是要深耕宜兴环保资源,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密切校区合作,实现共赢;三是学院也要切实提升服务水平,为老师提供管理有序、安全舒适、环境宜人、文明和谐的育人和研究环境。

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为各个入驻的团队移交了实验室钥匙,并集体合影留念。本次活动标志着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东氿校区入驻的实质性开端。

活动现场

合影

阅读( (编辑:何涛)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