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环境与生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教工环境一支部与国联环科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8  来源: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   文:王秉政 图:王秉政、国联环科 审核:胡娟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和激励支部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近日,教工环境一支部与无锡国联环科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新精神,展新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建共建主题党日生活。

会上特邀红色教育授课讲师通过创新沙盘推演的形式为学员们讲解党的二十大报告及其蕴含的精神,使大家深刻领悟大会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部署和未来5年的战略安排。过程中党员被分为7组围绕本次主题开展学习研讨,并用知识抢答方式现场检验学习成果。

此次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是双方支部的一次思想理论的学习研讨会,一次共建交流的对接会,对于双方支部在奋进新征程中充分发挥党建的核心引领作用,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具有特殊的重要意义。活动也进一步推动了双方党建共建活动走深走实,促进双方在党建引领下的人才共育、资源共享、共赢发展。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激发了每位党员的使命感和荣誉感。作为基层党员和环保工作者,必须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特别是其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和“推动绿色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胸怀生态文明理想,聚焦生态环境重点领域、重点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脚踏实地,勇担使命,奋楫前行,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上来。

授课

沙盘推演

合影

阅读( (编辑:何涛)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