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环境与生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教师一行赴宜兴高塍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1  来源: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   文图:周佳赟 审核:胡娟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校地合作优势,聚焦人才培养、加强产学研合作,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一行与宜兴高塍镇、中国宜兴国际环保城相关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宜兴研究生院管理办公室主任杨延,学院党委书记李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胡娟,副院长缪恒锋出席座谈会。

中国宜兴国际环保城总经理陈治安介绍了宜兴环保城大数据分析管理系统,以及360度全方面园区运营服务。随后一行人来到展厅,参观了相关企业代表性环保设备并就相关技术进行了交流探讨。座谈交流环节,高塍镇副镇长吴冬强全面介绍了宜兴环保产业的发展情况以及企业招聘需求。江苏星晨环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叶民就企业的当前发展的困境和企业的人才需求进行了详细说明。

杨延介绍了东氿校区的学科布局以及学校服务地方产业的战略安排。李艳表示校企要加强交流,精准搭建平台,以项目牵引促进产学研合作。缪恒锋重点介绍了学院科研现状、不同研究方向与地方产业的对接的情况。胡娟从人才培养的角度讲述了校企协同培养的策略与方法。佰兴智能科技总经理陈阳介绍了江南大学—高塍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运营方案。

企业的发展、高校人才培养需要各方协同发力,此次座谈交流会促进了校企之间的交流合作,更好地对接企业的需求,助力高校人才实践能力培养,进一步促进产学研合作。

座谈交流会现场

高塍镇副镇长吴冬强交流

星晨环保董事长丁叶民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李艳交流


阅读( (编辑:何涛)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