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环境与生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环境科学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11-24  来源: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   文图:王芮 审核:胡娟

11月22日下午,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环境科学党支部“我眼中的二十大——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学院楼D303会议室召开。江南大学纪委副书记、校党委巡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丁文勤参会巡听督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胡娟出席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研究生环境科学党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严普主持,支部全体党员与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严普认为党的二十大是今年党和国家政治生活最重要的一件事,受到国内国际广泛关注,我们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从自身做起,担负起新时代的重任。研究生环境科学党支部书记王芮引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环境论述,详细讲解了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方式的绿色转变,要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支部宣传委员季亚卉从坚守党员初心,时刻进行自我革命角度,强调入党是需要我们用一生去践行党员标准的过程。各年级代表也将自己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向大家进行了分享。分享交流后严普带领支部党员进行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论述知识问答并阐述问题背后的内在含义。

会议最后,胡娟对所有党员同志谈到,身处在新时代的我们,兼具了天时地利人和,要时刻明白自己肩负的责任,争做为国家建设有贡献的人才。党的二十大的学习是一个长久的过程,需要我们不断地去发掘理解体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时代的创新者。

组织生活会现场

组织生活会现场

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娟讲话

阅读( (编辑:王芮)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