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锡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校领导为医学院学生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7-17  来源:医学院   文:班雅婷、王锦翔、鲁钦正 图:鲁钦正 审核:奚晓岚

7月16日上午,副校长徐岩为医学院学生作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为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院护理专业19级学生、全体辅导员和护理系老师参加本次活动,课程由医学院护理系主任蒋玉宇主持。

徐岩以亲临庆祝仪式的经历出发,与同学们分享他的所见所想。徐岩指出,正是因为有了党的正确领导,我国的综合国力日趋强大,在先进的医疗技术支持下,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同心抗疫,打了一场令人振奋的胜仗,这场举国欢庆的庆祝仪式才能如期举行。在战疫中,中国共产党人不怕牺牲,勇担使命的精神值得同学们学习。徐岩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四个伟大成就,他劝诫同学们要学以致用,要真正把知识落实到实践上。

徐岩借此次讲座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他希望同学们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他勉励大家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责任,要有崇高的使命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目标,牢记初心,脚踏实地,放眼世界,心系国家与民族,练好本领,为祖国新时代的健康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深刻地领悟了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更加明确了肩负的光荣使命和神圣职责。日后将会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科研与学习工作当中。

DA88

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岩讲授党课

FBC7

医学院护理系主任蒋玉宇主持活动

14D98

学生认真聆听

阅读( (编辑:班雅婷)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