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锡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医学院喜迎2021级新生

发布日期:2021-10-09  来源:医学院   文:张淼飒 图:荆哲 审核:奚晓岚

10月8-9日,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迎来2021级新生,为年轻的医学院注入新的青春活力与激情。

8日早上,新生陆陆续续到达报到现场,迎新志愿者为新生办理报到手续、发放材料,仔细地叮嘱新生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谨防诈骗。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奚晓岚也到达迎新现场与新生热情沟通交流。辅导员吴杰、鲁钦正全程在岗,热情解答新生疑问,第一时间为学生协调解决报到现场遇到的各种问题。

医学院为新生定制了“江南医学人”专属打卡板,并为每一位报道的新生发放象征着医学责任与使命的第一身白大褂,用仪式感引领新生正式进入医学殿堂,增强他们对学校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报道现场还有两位特殊的迎新志愿者—“人体模型”,激发新生的好奇、求知、探索,照亮医学之路,激励他们努力去成为更好的自己,在满天繁星里做自己想成为的那道光。

据悉,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医学院2021级招录新生380人,其中本科158人,共计5个班,设有临床医学与护理学两个专业;研究生共招录222人(其中博士研究生17人)。同学们分别从24个不同省份汇聚江大,其中江南大学在山东、浙江两所省份高考最高录取分数均为临床医学专业。

180E5

迎新日医学院正门

14DBD

报到现场

197CF

新生合影留念

阅读( (编辑:医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