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锡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医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思想政治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11-10  来源:医学院   文图:孙颖、吴杰 审核:向琪

近日,医学院在学院C101报告厅召开第三轮常规巡察整改师生满意度测评暨全体教职工思想政治学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向琪、院长马鑫、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黄新华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奚晓岚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向琪汇报了学院党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和下一步整改工作方向。提出今后医学院上下要坚守初心使命,以政治优势引领学院快速发展,用好巡察成果,以最实际的成效开创新局面,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最后向全体参会教职工发放《巡察整改情况调查表》进行师生满意度测评,并回收问卷进行统计。

接着,马鑫根据市校共建要求对上半年人才培养、教育资源、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重点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提出学院发展要以“共建十年”为契机,持续加强人才引进、推进重点学科建设,依托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及区域优势,拓展更多优质办学资源。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院长助理、系主任等人也分别上台对2021年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介绍,涉及党建、人事、市校共建、教学、科研、招生等内容。

最后,向琪领学了《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号召全体教师学习黄大年等优秀教师的高尚精神,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潜心治学、为人师表,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同时,开展2021年第4期师德教育专题学习,表扬学院暑期参加志愿服务的抗疫教师,鼓励全体教师发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抗疫精神。

院党委书记向琪作巡察整改师生满意度测评报告

院长马鑫总结上半年工作重点工作和部署本学期重点工作

分管副院长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介绍

师生满意度测评

阅读( (编辑:孙颖)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