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锡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无锡医学院举行线上2023届本科实习生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16  来源:医学院   文图:孙洁芸 审核:奚晓岚、向琪

12月15日,无锡医学院举行线上2023届本科实习生会议。无锡医学院党委书记向琪、院长马鑫、党委副书记奚晓岚、副院长赵鹏、附属医院副院长曹宏、附属中心医院副院长夏加增出席会议,医院教育管理部门负责人和2018级临床医学专业、2019级护理学专业全体实习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赵鹏主持。

首先,赵鹏详细解读了近阶段实习生教学安排,并提出了相应要求。而后,向琪宣读《2023届实习生增发实习岗位补贴发放通知》,鼓励同学们增强体质、坚定信心,驻守医院期间严格遵守相关管理规定,安心实习,全力备考。接着,曹宏、夏加增分别讲话,介绍医院为实习生提供的疫情防控措施保障和应急预案,确保实习生的防疫物资供应和健康保障。随后,奚晓岚宣读《无锡医学院2022年寒假前后实习生安全承诺书》,要求实习生服从学校和医院疫情防控的管理要求,遵循点对点活动原则,配合完成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最后,马鑫讲话,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希望同学们把精力集中在临床实习和复习备考上;二是“学有所成”,希望同学们取得成绩,获得成长。

当前正是全国上下按照国务院疫情防控“新十条”政策进一步优化防控措施,各地疫情管控疫情正处于防控关键时期,又逢毕业实习、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冲刺交汇之际,实习生们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和考验。本次大会激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鼓舞同学们战胜困难的勇气,确保顺利完成实习任务和研究生入学考试。

会议现场

阅读( (编辑:孙洁芸)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