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锡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医学院开展寒假留校学生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20  来源: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   (文/图:陈碧云;审核:奚晓岚)

1月19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兼无锡医学院院长马鑫走进科研室,看望和慰问寒假留校学生,了解他们留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代表学校和学院向他们表达关心和送去新年祝福。无锡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奚晓岚、副院长孙宁陪同走访。

马鑫一行来到学院实验室,与留校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每位同学的留校原因、科研进展以及在校生活情况,并送上新春慰问品,向留校学生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愿。马鑫表示,医学院有优越的科研环境,希望同学们能够追求卓越,向优秀的同学学习,好好利用这段时间追求更多的学术成就;学校有优美的校园环境,希望同学们在科研之余能够欣赏欣赏美景,放松心情,发现生活的美与好;学院还有一批关心大家的老师们,希望同学们遇到任何问题和困难,都要第一时间联系导师或辅导员,老师们会尽最大的努力为同学们提供帮助。他还叮嘱同学们在完成学习任务的同时要做好自我防护,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无锡医学院高度重视寒假留在学校和留在附属医院学习学生的管理工作,持续关注同学们的住宿安全、身体健康、服务保障等情况,学院领导还将与留校学生一起享用年午饭,共贺新春佳节。

校领导慰问留校学生

19A6E

校领导为留校学生发放慰问品

合影留念


阅读( (编辑:医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