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锡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无锡医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2-07  来源:医学院   文:李红娟 图:吴杰 审核:向琪、奚晓岚

2月6日,无锡医学院新学期工作研讨会在医学院C207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兼医学院院长马鑫,院党委书记向琪以及学院其他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和系部主任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条线分管领导、系部主任结合新学期重点工作,详细汇报了2023年工作思路、重点推进任务和实施措施。与会人员分别围绕市校共建、人才引进、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主要条线工作的新学期规划进行研讨,重点围绕医学一级博申报的阶段性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和分析。

向琪指出,新学期工作要继续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申报医学一级博作为学院年度工作的重中之重。对于近期任务安排她提出以下三点:一是要认真解读博士点申报要求相关政策要求,确保对国家申报文件研究透彻,全盘梳理申报一级博工作的推进情况,查漏补缺,充分挖掘和优化可用资源;二是贯彻落实临床认证两次专家评审的反馈意见,逐条推进整改举措,以评促建,以临床认证推动医学教育改革与发展;三是全体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一盘棋”思想,聚力形成“突击队”,确保跟上学院快速发展的步伐和节奏。

马鑫与各分管领导、系部主任逐一交流,逐个点评,要求各条线围绕无锡医学院高质量发展工作,以更高站位凝练和明确新学期工作重点任务,措施要落细落实,要分阶段逐层推进。他表示,“十四五”以来,市委市政府多次来校调研医学院建设发展情况,积极统筹调整区域4家优质三甲医院为学校附属医院,支持医学院发展;校领导多次听取医学院工作汇报,将《无锡医学院高质量发展计划》写入学校“奋进计划”,举全校之力推进医学教育高质量发展。在市、校领导的共同关注和关心下,学院在新的任期要抢抓机遇,确保高质量完成一级博申报、专业认证及与附院融合三项年度重点工作,全体班子成员要落实主体责任,强化自身能力提升,以更强担当完成上半年重点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开创新局面。

研讨会现场

马鑫总结

向琪讲话


阅读( (编辑:李红娟)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