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锡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无锡医学院2022级护理专硕生赴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同仁医院实习

发布日期:2023-02-16  来源:医学院   文:吴晨 图:王雪婷 审核:陈雪、向琪

2月14日,无锡医学院副院长陈雪、护理系主任蒋玉宇、22级班主任滕丽萍、21级班主任陈俊良、辅导员董宝莹陪同15名2022级护理专业硕士生前往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同仁医院实习。并于同仁医院行政楼602会议室开展了师生交流座谈会。同仁医院院长马骏、社区医疗研究所常务副所长钱玲梅、教学科科长施丹丹、护理部主任李蕊等陪同参加。

会上,同仁医院教学科、护理部分别就本院研究生培养、护理专业发展、护理专硕临床轮转模式做了总体介绍;导师代表妇产科主任丘瑾介绍了2021级护理妇产科方向专硕生的临床带教情况及培养成绩;2021级研究生代表林福财分享了一年的临床实践、科研学习以及生活方面的心得体会,感谢了学校、医院及老师的培养、指导与帮助。陈雪从人才培养、导师队伍、学位点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医学院研究生工作的发展情况,肯定了同仁医院在过去一年对21级护理专硕生的培养成绩,以及在疫情期间对学生的关心和守护。马骏表示,医院非常重视此次交流,希望双方能继续常来常往、相互支持、共同发展。随后,蒋玉宇向同仁医院研究生导师发放了2022年新版研究生导师工作手册,并就研究生临床实习和培养的相关规范和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陈俊良、董宝莹与21级、22级研究生开展了小型座谈,进一步了解了同学们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回答了学生们关于科研、实习以及毕业要求的相关问题,同时进行了科研诚信及思政教育。

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创新驱动发展,学院将继续优化研究生培养的各个环节,建立开放包容的研究生学术交流平台,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

合影

阅读( (编辑:吴晨)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