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锡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医学院召开医用有机化学教学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3-17  来源:医学院   文图:孙洁芸 审核:赵鹏

3月17日上午,医学院在C106会议室召开医用有机化学教学研讨会。无锡医学院副院长赵鹏、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董玉明、有机化学教研室主任洪建权、教师代表林恒伟参加会议。南京医科大学副教授何广武受邀在线参加会议。

首先,赵鹏简要介绍本次研讨会将探讨医用有机化学教学安排以满足医学教育需求。而后,何广武详细介绍了南京医科大学医用有机化学教学大纲的章节设置、课时分配、教学重点和讲解深度。随后,洪建权介绍了江南大学有机化学的教学安排是兼顾综合性大学不同专业的教学需求。接着,赵鹏反馈了临床医学专业学生对有机化学教学的意见建议。随后,参会人员就医用有机化学教学内容、教学侧重点、大纲修订、考试内容、教材选用、师资安排等方面展开了讨论和交流。最后,董玉明表示,近期将对临床医学专业有机化学教学内容开展柔性调整,修订教学大纲,并在下一轮培养方案修订时开设医用有机化学课程。

此次研讨会为开设医用有机化学提供了思路,对提高医学类课程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会议现场

阅读( (编辑:孙洁芸)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