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廿廿不忘”——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迎新晚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0-12-01  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文:伍胤鸿,图:笪睿,审核:陈艳君

11月29日晚,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廿廿不忘”迎新晚会在文浩馆圆满落幕。本次晚会得到学院领导老师以及同学们的大力支持。晚会现场,多名学院领导、班主任、专任教师、近千余名同学共聚一堂、同享盛会。

晚会在勿氧乐队带来的《好想大声说爱你》中拉开帷幕。随后上演了18个节目,其中涵盖有小品、舞蹈、心理剧、话剧、幕布剧等,向观众们展现了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学子的激情与活力。

本次晚会节目中有深刻透视当下微信等自媒体对学生带来困扰的小品《微信的烦恼》。也有自编自导自演的心理短剧《抑·愈》,从一名抑郁症患者出发,在得到老师同学们的关爱下一点一点走出阴影的故事。更有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话剧《跨越时空来见你》,剧中描写疫情期间,即将高考的小京在遭遇爷爷离世并与父亲产生误会后从失落和颓废中振作起来,最终完成爷爷的遗愿,来到江南大学就学的故事。

由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大学生融媒体中心剪辑完成的《年度大事件》视频将整台晚会推向高潮,视频中涵盖抗疫、科技发展、时政热点、娱乐等一系列2020年度重要事件。视频播出引发在场所有同学的共鸣,大家纷纷拍手欢呼响应。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本次晚会最终在拳击猫乐队带来的《byebye》和集体舞中圆满落幕。本次晚会正是在2020年的末尾,对庚子年里发生的无数感人与奋进事迹的“廿廿不忘”,同时也是对即将到来的2021年有着美好的展望。通过此次迎新晚会,为2020级同学搭建起了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同时也增强了各班级的凝聚力,让大家真正感悟到团结协作所带来的的快乐。

乐队表演

舞蹈表演

英文短剧

阅读( (编辑: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