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第九届研究生阳光体育节

发布日期:2020-12-02  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文:彭阳阳 图:王鑫 审核:陈艳君

11月20日上午,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九届阳光体育节拉开了序幕。本次体育节以研究室为参赛单位,来自两个研究所和九个研究室的十一支队伍参加比赛,体育节设乒乓球、羽毛球、篮球以及趣味运动四个项目。

21日上午,乒乓球赛在体育中心首先开赛,比赛过程高潮迭起,参赛选手精彩的杀球和防守引起观众阵阵喝彩,经过激烈角逐,针织中心凭借高超的球技和默契的配合获得团队冠军,产业用纺织品研究室、服装工程&数码纺纱课题组分获二、三名。

下午两点,篮球赛在体育中心篮球场举办,本次比赛采取3V3比赛形式,各位选手全力以赴为团队而战,队员们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配合,直逼篮板,随着场上队员的一次次进球,场下观众时不时传出热烈的掌声,凭借精彩的三分以及默契的团队配合,纺织纤维研究室勇夺桂冠。

22日上午九点,羽毛球赛在北区体育馆举办,本次羽毛球赛共设男单、女单和混双三场比赛,参赛同学朝气蓬勃、热情高涨,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最终功能纺织材料研究室、产业用纺织品研究室、生态染整研究室获得前三甲。

29日下午,趣味运动会在东操场举行,五人四足、穿越呼啦圈、你画我猜以及拔河等趣味项目在欢笑中进行,同学们在团队协作中建立了更加深厚的友谊。

阳光体育节是学院研究生的传统体育品牌,经过九年的连续举办,其已成通过设置多式多样、丰富有趣的比赛,让研究生学子在潜心科研的同时能劳逸结合,更好感受校园体育的魅力,充分贯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培养宗旨,秉承“积极锻炼、健康学习”的精神,增强身体素质,发扬体育精神,成为全面发展的江南人。

开幕式

比赛现场图

颁奖合影

阅读( (编辑: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