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慰问2021届考研学生

发布日期:2020-12-07  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文图:原韵,崔梓盈,审核:陈艳君

“最近复习进度和情绪怎么样?天冷了,注意保暖,别感冒…”近日,本着不打扰考生复习考试,“学生在哪就去哪”的原则,纺织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艳君、毕业班辅导员吴丹来到学生宿舍等地慰问考研学生,送上学院精心准备的笔袋和橙子

走访中,陈艳君与考研学子亲切交流,强调考研的价值意蕴,询问学生备考情况,鼓励考研学生坚定考研信念、保持学习热情、塑造良好心态、集中精力学习。同时,注意劳逸结合,不急不躁,细心做好考前各项准备工作。

习近平对研究生教育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研究生教育在培养创新人才、提高创新能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方面具有重要作用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坚持“强化优势,突出特色,协调发展,三全育人”的学风建设理念,用思想教育引领学风,用文件制度规范学风,用日常巡查监督学风,努力探索学风建设新模式,致力实现学院学风建设的全面提升,提高学生考研积极性,先后召开班主任工作会、报考分析指导会、考研学生经验分享会等,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为考研学子提供全方位服务。

慰问礼物


走访

阅读( (编辑: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