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20年度“波司登公益奖助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20-12-10  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文:陈裕、谢蓉,图:笪睿、陈相丞,审核:陈艳君

12月9日下午,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院A103报告厅举行2020年度“波司登公益奖助学金”颁奖典礼,波司登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吴晓明,波司登集团商学院执行院长夏志强,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菁、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艳君,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晖出席颁奖典礼。2020年度“波司登公益奖助学金”获奖学生,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加颁奖活动,典礼由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社会资源条线负责辅导员陈裕主持。

陈艳君首先宣读颁奖决定。根据相关文件规定,经学生本人申请、学院初评、评审委员会审核的工作程序,评选出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黄婕妤等56名同学、设计学院服装专业李莉等26名同学获得2020年度“波司登公益奖助学金”。

出席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发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受到奖励资助的82名同学依次上台接受颁奖。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19纺硕专业学生王飞宇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

吴晓明作为设奖单位代表发言。他表示,公司已经在多次的校企交流中与江南大学结下深厚情谊。他以“不忘初心”为主题分享了波司登所秉持的企业初心,即“波司登温暖全世界”。疫情期间,波司登捐出15万件3亿羽绒服直送一线的善举便是“造福社会”初心的有力佐证。最后,他盛情邀请江南大学师生有机会前往波司登集团参观交流,期待优秀的同学加入公司成为新生力量,用自己的真才实学将“回报家乡,为社会做贡献”的初心传递下去,成为未来纺织服装行业的中坚力量。

获奖学生代表纺织2003班李奇鑫、服艺1702班杨文怡,向设奖单位献花,表达对波司登集团捐资助学善举的感谢。

典礼最后,张菁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首先代表学院对波司登集团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江南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和纺织服装行业人才的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在座的嘉宾以及波司登集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受到奖励资助的82名同学表示由衷的祝贺。她希望在座的各位受奖励资助的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道路上懂得感恩,珍惜当下,学好专业知识,掌握过硬的本领,不断提高实践创新能力,成为未来纺织服装行业内的中坚力量和行业头雁。

近年来,学院思考如何在人才培养过程中把“三全育人”落到实处,积极调动社会和行业力量,把社会资源、企业资源与加强学生专业思想教育、鼓励创新创业、提升学科竞赛水平、强化实践和工程能力、提升行业责任感有机结合起来,加速育人共同体建设,为人才培养助力增益。

颁奖典礼现场

获奖学生上台领奖

吴晓明总监讲话

张菁书记讲话

合影留念

阅读( (编辑: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