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纺织学院赴江苏国泰华盛实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2-06-29  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文:吴丹 图:孙慧 审核:陈艳君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进一步推动学院2022届、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6月28日,纺织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艳君带队前往江苏国泰华盛实业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和调研交流。

陈艳君一行考察了解企业文化、经营发展状况、工作环境、职业发展体系和人才招聘需求,代表学院看望了在江苏国泰华盛实业有限公司工作的校友。

座谈会上,陈艳君向江苏国泰华盛实业有限公司支持学院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她简要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体系,毕业生生源情况和就业工作安排,积极推介学院毕业生,并就完善院企合作方案、加强专业认同教育、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她指出,行业发展前沿与企业用人需求是学院人才培养的重要导向,江南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作为纺织高层次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的重要基地之一,将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持续为行业头部企业输送高素质人才。她表示,希望双方深化合作关系,拓宽合作领域,推进院企深度融合,以院企协同提升人才质量。

江苏国泰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江苏国泰华盛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朱荣华对陈艳君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战略目标和使命愿景。她指出,公司集生产、研发及贸易于一体,在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交织的当下,公司仍快速发展,求贤若渴吸纳人才,不拘一格用好人才,是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关键要素。她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纺织学院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为学院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并为他们干事创业提供优质平台。

江苏国泰华盛实业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学院辅导员、2023届毕业生参加调研。

参观公司

座谈交流

合影留念

阅读( (编辑:吴丹)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