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七一”党员宣誓暨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06-30  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文图:郑晴 审核:张菁

忆往昔风雨兼程,岁月如歌;看今朝时代华章,踔厉笃行。2022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一年。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6月29日下午,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举行“七一”党员宣誓暨专题党课。全体党委委员、教工党员、学生党支部委员及全体新发展预备党员参加了活动。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艳君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院党委副书记陈艳君宣读了2021至2022年新发展党员名单。随后,在光辉的党旗下,由院党委书记张菁领誓,48名新发展师生党员光荣宣誓,在场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表明了各位党员牢记初心使命,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20级纺硕的孙超钦同学代表全体新入党的预备党员发言。他表示:“能够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是光荣而神圣的。作为一名新时代的研究生,我将不忘初心积极进取,将我的热血挥洒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建设的道路上。”

最后,院党委书记张菁讲授了题为“弘扬大别山精神,践行党史学习要义”的专题党课。“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奋进、勇当前锋”的大别山精神指引新时代党员始终保持对共产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对中国革命必然成功的信念追求。通过巩固党史学习,加强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让广大党员从历史的宝贵经验中汲取养分,面向未来,开拓创新,推动自身事业和专业学科共同发展。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在迎接二十大召开之际,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启动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系列主题活动。6月29日下午,面向全体师生党员同期举行了喜迎二十大系列之“党史猜谜”和“向党说句心里话”两个活动,活动吸引了百余名师生现场参与,气氛热烈。此外,师生各支部还精心策划了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例如“我想大声告诉你,纺织品国货之美”“‘微具象,新时代’青年之声”“红歌向党,唱响时代”“‘奋进在路上’2022纺织江南暑期名企行”等。多种多样的活动以学科专业为依托,以丰富形式为载体,激励师生站在新的历史交汇点上,以责履誓、以行践诺,永远跟党走,迎接新挑战,创造新辉煌。

院党委副书记陈艳君宣读新发展党员名单

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院党委书记张菁讲授专题党课

“党史猜谜”活动现场

同学正在参与“向党说句心里话”活动

阅读( (编辑:郑晴)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