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轻化系教师党支部举行“红歌向党,唱响时代”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9  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文:刘颖 图:袁久刚 审核:张菁

为全力迎接和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引导党员师生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9月28日下午,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轻化系党支部及学生党支部在学院A103会议室举办了“红歌向党,唱响时代”的主题党日活动,邀请了我校人文学院钱琳副教授作专题报告,学院张菁书记、陈艳君副书记列席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轻化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张丹教授主持,学院40余名师生参会。

钱琳首先介绍了她的主要获奖演出经历,并穿插介绍了自己演出中的小故事和校花絮,并从“何为流行音乐”开始讲述了中国流行乐的发展。接着钱琳以“红歌”为主旋律并结合自己的演出作品,讲述了红歌的艺术特色,并现场演唱了红歌《不要问为什么》,为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生动的党员文艺课堂。

会后,由张菁、陈艳君代表学院党委为钱琳颁发了证书。本次活动通过讲座与音乐相结合的全新方式来呈现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以来的建设历程和丰功伟绩,给师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文艺党课。

活动现场

钱琳老师讲课中

张菁书记为钱琳老师颁发荣誉证书

阅读( (编辑:刘颖)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