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纺织所教师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探访‘院士之乡’ 通纺织育人之路”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1  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文图:王蕾、周建;审核:张菁

10月9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纺织所支部党员赴宜兴市博物馆,开展主题为“喜迎二十大探访‘院士之乡’通纺织育人之路”的党日教育实践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分别参观了通史馆、现代名人馆、风土馆、尹瘦石收藏馆、茗茶名壶馆等七个展厅。展厅中的一件件珍贵历史藏品述说着宜兴市悠久的历史,见证了阳羡古城经历昔日辉煌、盛衰成败的历史。宜兴作为当代"院士教授之乡",人杰地灵、物华天宝,在现代名人馆,全体党员目睹了各领域名人的风采,学习了他们的历史故事和光辉成就。

本次主题党日教育实践活动,全体党员通过见证文物、学习名人事迹,增强了家国情怀,启迪了纺织育人工作的新思路。大家纷纷表示,在岗位坚守中诠释责任担当,在文化传承中激发爱国热情,不忘教育初心,潜心立德树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支部成员合影

博物馆参观(1)

博物馆参观(2)

阅读( (编辑:王蕾)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