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举行基层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暨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日期:2022-10-11  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文图:孙慧 审核:张菁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部署学院党委活动安排,10月10日下午,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A304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暨支部书记例会,院党委书记张菁、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艳君,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及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菁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讲话阐述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提出新的思路、新的战略、新的举措,继续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

随后,张菁对学院迎接党的二十大活动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届时将安排师生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直播。要求各支部做好思想准备,收集师生反响,营造党的二十大活动氛围。此外,教职工支部与学生支部就迎接党的二十大活动开展情况与后续安排进行了汇报与交流,并由张菁进行点评和指导。

最后,张菁强调,各个支部在做好“三会一课”规范性动作的同时,结合党支部和成员特点,彰显党建活动特色;要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契机,推进基层党建与学科专业特色融合发展;各支部擦亮支部名片,开展更具特色和活力的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现场

阅读( (编辑:孙慧)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