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学生年度人物答辩会举办

发布日期:2022-12-05  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文:刘成显 图:王竟悦、周佳鹏 审核:陈艳君

12月1日下午,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学生年度人物答辩会在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F105举办,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菁,院长付少海,学生工作部(处)副部长俞立峰,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婕英,校团委副书记杨飏,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艳君,院分团委兼职副书记李昊轩受邀担任评委,150余名纺织学子参与活动。

活动伊始,陈艳君介绍学生年度人物评选基本情况。她指出本次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是引导大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我院学生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精神风貌,增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挖掘大学生中先进典型,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的生动实践。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拼搏的人生更精彩。经过个人申报、学院初审、网络展示等环节,最终有3个集体、4名研究生和8名本科生共15个同学、集体脱颖而出,成功入围风采展评。在现场展示中,15位候选人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激荡人心的成长故事,生动诠释了“学生年度人物”的内涵和本质。有成绩优异,荣获国家奖学金等各类荣誉,努力提升综合素质的学霸;有追逐科研梦想、勇攀高峰,发表高质量论文和国家发明专利的科研达人;有身处逆境、自立自强的励志榜样;有毅然选择参加研究生支教团奔赴云南助力乡村教育、积极投身抗疫的志愿者;有团结一心,锐意进取,奋勇拼搏的优秀集体。他们将个人成长经历与国家和社会发展需求紧密结合,为学校、学院争得了荣誉,展现了纺织学子不忘初心、勇于追梦的坚定信念,在场评委纷纷给予高度评价。

最后,张菁、付少海、俞立峰、张婕英、杨飏5位老师分别为获评“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学生年度人物”的孙熔声、卢东星、董明阳、原韵、远山社等同学、集体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陈艳君、李昊轩2位老师为获评“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的吴与同、张欣、王成成、黄夏妍、郭琛龙、徐涛、韩璐怡、赵薇、纺织1902班、学风促进中心等同学、集体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

不负韶华,强国有我。纺院优秀学子们在“学生年度人物”的舞台上,动情讲述在江大的成长故事,以自身的奋斗经历,积极践行“笃学尚行 止于至善”的校训精神,为建设“奋进江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江大纺院学子的青春智慧与青春力量。

答辩会现场

合影留念

阅读( (编辑:刘成显)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