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2年生态纺织国际会议(ICET2022)在江南大学召开

发布日期:2022-12-22  来源:   文/图:徐荷澜;审核:张菁

2022年12月17日,2022年生态纺织国际会议(The 2022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Eco-Textiles)在江南大学成功举行。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海内外300余人参会。该会议由江南大学生态纺织技术国际联合实验室发起,江南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和生态纺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办,“一带一路”国际纺织科技联盟培训中心协办,开幕式由生态纺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江苏省国际化品牌专业(纺织工程)负责人魏取福教授主持。

开幕式分别邀请了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堵国成教授和江南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付少海教授致欢迎辞。随后,由魏取福教授、王强教授和徐荷澜教授分别主持报告,中国科学院院士、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东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朱美芳教授,加拿大工程院院士、纽布伦斯威克大学Yonghao Ni教授,加拿大工程院院士、纽布伦斯威克大学Huining Xiao教授,巴基斯坦国立纺织大学校长Tanveer Hussain教授,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Reza Ghiladi教授,美国康奈尔大学Juan Hinestroza教授,苏州大学方剑教授,东华大学王先锋教授,西安工程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刘呈坤教授,南通大学纺织服装学院副院长张伟教授,浙江理工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余厚咏教授以及江南大学贾浩研究员和吕鹏飞研究员等13位海内外学者应邀做了主旨报告,分享了生态纺织研究领域的最前沿研究成果。

本次国际会议的成功举办让师生了解到生态纺织领域的最新前沿成果,同时为从事生态纺织领域研究与开发的学者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对加强生态纺织科学与技术领域的国际交流与合作,促进生态纺织科技研究的共同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堵国成致欢迎词

中国科学院院士、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东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朱美芳教授作学术报告

海外专家作学术报告

国内优秀青年学者作学术报告

阅读( (编辑: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