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徒步迎国庆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30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君远学院   文:袁励红;图:孟召双、石风华;审核:方俊

秋高气爽,色彩斑斓。在普天同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由机械工程学院工会倡议、组织举办的徒步迎国庆活动,分别在9月25日和29日中午进行。学院教职工的积极参与,为活动的开展带来活力,第二次徒步活动邀请的本科机械支部7名党员的加入,更为活动注入了青春的色彩。

徒步路线从学院大厅集合后整装出发,一路向东,途径校图书馆、东大门、吴都路等这些熟悉道路,大家沐浴在午后的阳光里,欣赏着秋天的景色,心情愉悦而放松,边走边聊,彼此有了更进的了解,新进教师与大家加深了认识,学生与老师间有了课堂外的接触,这些美好的时光让大家难忘。

机械学院工会在院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倡导“爱生活、爱运动、带健康”的理念。特别是在徒步活动中融入了迎国庆的元素,为伟大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为学院的进步发展、为我们的幸福生活而庆祝。

徒步中

25日徒步合影

29日徒步合影

 

阅读( (编辑:潘智琦)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