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械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 2019 级新生“我和我的祖国”演讲比赛举行

发布日期:2019-09-30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君远学院   文:吴化明;图:曹文栋;审核:方俊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奋斗精神,2019年9月2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于机械楼C302报告厅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演讲比赛。院党委书记黄正明、党委副书记方俊、关工委成员汪群、分团委书记缪可嘉、辅导员高鑫出席本次演讲比赛。

比赛伊始,黄正明书记致辞。黄正明表达了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悦,并对2019级新生寄予美好希望,诚挚地希望当代新青年能够回望历史,珍惜现在,展望未来。随后,参赛选手依次登场,或激昂慷慨,或深情诚挚,抒发了对祖国、对家乡、对校园无限的热爱,表达了当代大学生励志报国奋发有为的豪情壮志。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现场打分,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6名,最后,比赛在众人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也是机械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弘扬以爱国为主要核心的民族精神,激发广大机械学子的爱国热情,激励其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

黄正明致辞

同学演讲中

全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一等奖颁奖

阅读( (编辑:潘智琦)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