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0-31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君远学院   文/图:张琳;审核:王利强、赵军华、方俊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机械工程学院于10月30日下午在C310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就如何提高青年教师在教学和科研水平进行调研交流。座谈会由机械学院教学副院长王利强、科研副院长赵军华共同主持,全院40多位青年教师参会。

会上,在教学工作方面,王利强副院长听取了青年教师们对“如何引导和鼓励青年教师加入基础课教学队伍”、“青年教师‘工程能力’的提升”、“青年教师在教学上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学院教学条件和教学管理存在的不足”等问题的建议和意见。科研工作方面,赵军华副院长听取了青年教师们对“青年教师本人如何提高自身科研能力”、“ 需要团队、学院提供支持和帮助”、 “与校内和校外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和“教学对科研的提升”等问题的想法和建议。同时,青年教师们就重点关注的评教和职称评审条件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并填写了调研问卷。

青年教师是学院未来发展的希望,是学院学科建设的生力军。通过此次座谈会交流,进一步了解了青年教师的教学和科研工作现状和发展需求,机械工程学院会根据座谈与调研的结果,努力为大家提供良好的服务和工作环境。

王利强副院长讲话

座谈会现场

阅读( (编辑:潘智琦)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