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械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阶段性工作布置会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19-10-31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君远学院   文:袁励红、杨韦唯;图:袁励红;审核:方俊

10月30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楼C310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阶段性工作提示布置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正明主持,院党委副书记方俊以及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出席。

会议的召开是为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会上,黄正明强调了支部对“九个一”工作的计划要认真落实,并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提示,解读相关文件精神,对近阶段要重点做好调查研究成果交流、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支部对标检查等工作给全体党支部书记传达布置,指导落实工作内容中的相关要点和注意事项及时间节点。同时还就前阶段工作中发现的不足,提醒大家完善包括台账在内的工作内涵,并向大家说明支部学习不仅仅是集体学习,个人学习如“学习强国”、“党支部书记学习班”、“干部教育在线学习”也要加以重视。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将继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往纵深有效进行。

会议现场

阅读( (编辑:潘智琦)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