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械工程学院“青马工程”暨优秀学生训练营顺利结业

发布日期:2020-11-09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文:纪炜琳;图:王羿、王妍;审核:方俊

11月4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2019年“青马工程”暨优秀学生训练营结业仪式在机械学院C302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方俊,分团委书记缪可嘉,各年级辅导员,本届青马学员出席了闭幕式。

小组分享环节,学员们回顾了一年培训期间在“青马”的历程,分享了在聆听报告中的感悟,在宜兴考察时的实践体会,并表达了对未来的坚定信心。“青马”训练营班长诸德慧,优秀营员代表仰钧毅分别发言。他们谈到,今年的新冠疫情让他们更加明白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自己应当不断增强政治素质、提升思想境界、优化能力结构、锤炼作风品格,努力成长为合格的当代大学生。

与会老师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以及优秀营员证书。方俊老师表示,尽管今年受疫情影响,很多活动未能如期举行,但不影响精神的传承,通过此次培训,不仅要看学员们学到了什么,更要看学员们在今后的团学工作中做了什么,能否扎扎实实做好每一件平凡的事。缪可嘉老师对本期全体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勉励学员们要继续提升理论素养,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实现自身素质的全面发展,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机械工程学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方俊做总结发言

交接青马工程训练营营旗

与会老师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以及优秀营员证书

阅读( (编辑:李志超)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