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实践归来话成长”社会实践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0-11-13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文图:刘畅;审核:方俊

11月12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实践归来话成长”社会实践总结会在机械楼C302会议室举行,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缪可嘉,各年级辅导员出席。

四支来自不同年级的优秀团队进行了汇报交流,分享了他们的实践故事。朱璟同学分享了“疫情期间大学生居家消费情况”的调研报告,并就分析结果对同学们提出建议:树立正确的消费观与理财观,同时重视精神消费。崔辰晖同学以“春风暖残巢”为题展示了“关于残疾人居家安养能力提升项目”的报告,一个接一个生动感人的故事,唤起了同学们对残疾人朋友的思考和对困难的感悟。袁玉倩同学讨论了有关农村教育和支教的问题,激发了同学们的志愿服务热情。雷上钧同学把一个个关于机器人队的故事娓娓道来,期待与同学们一起创造新的辉煌。

各实践团队报告后,缪可嘉老师对报告会做了总结发言。缪老师强调了社会实践组织的重要性,肯定了社会实践的意义,通过完成实践任务,同学们各方面的能力都能得到提升,并鼓励同学们更多的去参加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深化了学生对社会实践的认识,引导学生了解了校园外的真实面貌,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为健康成长添上了强有力的翅膀。

团队代表进行社会实践成果展示

缪可嘉老师做总结发言

阅读( (编辑:李志超)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