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康明斯公司林博士奖学金项目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0-11-17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文图:杨臻、张一鸣 审核:方俊

11月11日下午,康明斯公司林博士奖学金项目答辩会于机械楼C302举行。康明斯公司总经理许建辉,公司代表周琦、吴强、刘锋、朱维维、王渊;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方俊,君远学院辅导员高鑫出席本次活动。

此次答辩会共有六个小组参与。第一小组是李昊津组,他们注意到人工搬运所存在的工件损伤、工人安全等问题,设计出了新装置,其创新点桁架结构得到了评委的赞扬。第二小组是夏斯璇组,此项目针对定子浸漆并静止烘干后,所存在的内层形成漆瘤、转子无法装入等问题,设计并优化了旋转烘干装置。第三组为柳雅真组。此项目着重研究了布氏压痕这一问题,用橡胶垫保护这一方法进行了工作改进。后续依次是刘昊程组,朱璟组和赵思涵组。她们都详细的介绍了小组的成果,提及到了设计思路,结构及材料分析,工艺技术等。在答辩环节中,工程师根据他们自身工作的经验,向学员提出意见,为她们找到改进的方向。

在颁奖仪式上,评委老师为获胜者颁奖并提出殷切期望。周琦女士简要介绍了中国产品线、公司发展历程、以及企业在社会上承担的责任,并着重介绍了公司在应用领域、新产品研发、技术革新等方面的成果。许建辉总经理从康明斯公司起源开始,讲述了如今企业的规模,当前形势下的业务额,并分析了行业背景,提出了未来发展方向。

此次答辩会秉承创新原则,鼓励多元化发展,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和贴近现实的机会,凸现了我院对创新设计的重视及对学生创新精神的鼓励。

许建辉先生介绍康明斯公司

周琦女士发言

与会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奖

与会师生合影留念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