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金秋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0-11-18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文图:王妍、吕昂烨 审核:方俊

11月15日,机械工程学院2020年金秋运动会在西北操场举行。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雪梅,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方俊、校体育部副主任戴平、迪卡侬公司代表陈博校友和各年级辅导员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君远学院辅导员高鑫主持。

开幕式上,学院党委书记高雪梅致开幕辞,迪卡侬公司代表陈博校友发言,运动员代表孙昊冉、裁判员代表尹皓楷宣誓之后,校体育部副主任戴平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伴随着慷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各班级代表队带着满腔豪情在通过主席台,展示各班级的风发意气。

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每个项目的竞争都十分激烈,运动员们充分发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以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比赛中去,挑战自己的极限,在赛场上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自我。尤其在最后的五千米项目中,运动员们坚持不懈、同学们呐喊助威、不断舞动的班旗,更是彰显了同学们团结一致的精神,正是由于运动场上辛苦的拼搏,许多运动员和班级获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包装2001班、过程2002班、机械2002班分获团体总分前三名。

本次运动会在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通过本次运动会不仅拉近了各专业间的距离,更促进了同学们的了解,增厚了同学们的友谊。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本次运动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机械工程学院2020年金秋运动会成功举办

开幕式检阅

机械工程学院2020年金秋运动会成功举办

运动员激烈角逐

获奖个人和集体合影留念

阅读( (编辑:李志超)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