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20青年教师讲课竞赛颁奖

发布日期:2020-11-24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文图:宋春芳;审核;高雪梅

11月18日,机械工程学院2020年青年教师讲课竞赛颁奖活动在机械楼A202举行。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利强、学院工会主席刘利国、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及近五年新进校的教师2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学院教师卓越分中心主任宋春芳主持。

王利强、刘利国为一等奖获得者张朝阳;二等奖获得者顾杰斐、潘嘹;三等奖获得者卞达、袁方洋、孙琎颁奖,并向获奖者表示祝贺。宋春芳结合自身体验,希望通过本次比赛,帮助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快速提升,使青年教师更加关注学生、关注研究、关注教育理论。

活动邀请校督导王海鸥作了《关于教育教学的一点体会——与机械学院青年教师交流》的报告。王老师从多年深耕教学一线的工作经验谈起,指出青年教师要积极开展教学研究,努力做到教学自律,自觉端正教学态度,争做有情怀、有境界、有格局、有文化的好老师。根据王老师的指导,部分获奖青年教师做了教学展示。

机械工程学院重视教学质量和青年教师的培养,不断推动讲课竞赛活动,通过讲课竞赛进一步提升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锤炼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注重发挥讲课竞赛在提高青年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作用,引导青年教师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切实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学院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奖

校督导王海鸥老师作交流报告

部分获奖青年教师做了教学展示

机械工程学院2020青年教师讲课竞赛颁奖顺利举行

阅读( (编辑:李志超)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