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械工程学院2020年“谢械有你”迎新暨君远学院建院十周年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12-22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文:张一鸣;图:杨臻;审核:方俊

12月20晚,机械工程学院2020年“谢械有你”迎新暨君远学院建院十周年晚会在文浩馆成功举办。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雪梅,君远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兼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可,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方俊,副院长王利强,副院长俞建峰,工会主席刘利国,各年级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各专业老师等近千名机械师生欢聚一堂,共赏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晚会在勿氧乐队的乐器演奏中拉开帷幕,舞蹈《天选之城》紧随其后点燃全场,拉开晚会盛宴的帷幕。十佳歌手梁肖瑶、兰康带来的《I Love You 3000》歌声优美,旋律动听,令全场观众沉浸其中;相声《报菜名》,捧逗俱佳,令观众捧腹大笑;由教师带来的歌曲串烧和走秀,引来学生的连连掌声,全场学生为走下讲台站上舞台的老师们喝彩呐喊;过程2001班的诗朗诵《我们一起走过,奔向远方》,在优雅钢琴声和袅袅古筝音的烘托下,生动的讲述了中国的抗疫故事,歌颂了我国的抗疫精神。最后,伴随君远师生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晚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晚会历时三个小时,精彩不断、高潮迭起。整场晚会通过多姿多彩的舞台表演、美轮美奂的艺术效果、精心编排的节目内容,寄语机械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在今后的时光中努力奋斗,也承载了对君远学院建院十周年的美好祝愿,相信机械学子在新的一年里会继续以机械雄风,勇攀高峰的豪情续写美好新篇章!

机械工程学院“谢械有你”迎新晚会

舞蹈《礼仪之邦》

教师带来的歌曲串烧和走秀

诗朗诵《我们一起走过,奔向远方》

现场观众掌声连连

阅读( (编辑:李志超)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