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荣休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1-11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文/图:陈昀  审核:高雪梅

2021年1月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楼C310会议室举办了俭朴而隆重的荣休教师座谈会,欢送周洪军、顾新春、黄正明等三位教师光荣退休。院党委书记高雪梅、院长赵军华、院分工会主席刘利国和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周洪军、顾新春、黄正明等三位教师分别畅谈了自己求学、从教的经历,分享了为学院发展与同事们共同奋斗的日子,他们对学院举办荣休仪式表示感谢,表示会继续关心学院的发展,并祝愿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与会教师分别就与三位退休老师共事的经历,分享了共同工作的温馨时光,畅谈了共同奋斗的点点滴滴,对三位老师给予自身的培养和帮助表示感谢,并送上真挚的祝福。座谈会温馨愉快、情谊浓浓。

高雪梅和赵军华代表学院师生向三位光荣退休的教师敬献鲜花,对他们为学院发展所作的辛勤付出、担当奉献、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表示学院会一如既往地关心退休教师。希望三位退休教师能够愉快地面对全新的退休生活,科学安排、老有所乐,也希望他们能够常回来看看,继续关注学院发展,并祝福他们生活愉快,身体安康,合家幸福。

为退休教师举办荣休仪式,是机械工程学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以实际行动践行“尊师重教”重要指示的具体行动。学院旨在通过此次活动,使为学院发展辛勤付出的荣休教师感受到荣誉感、归属感,也希望借此弘扬和传承尊师重教的精神,同时勉励在职教工不忘初心,薪火相传,为学校建设和学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座谈会合影

阅读( (编辑:孙博文)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