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

发布日期:2021-01-11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文:李志超 图:杨臻 审核:高雪梅

1月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员大会在北区活动中心举行,大会听取了机械工程学院上一届党委工作报告,并进行了新一届党委的换届选举工作。机械工程学院233名师生正式党员出席大会,63名师生预备党员列席大会。大会由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方俊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高雪梅同志代表上一届院党委作了《不忘初心 担当使命 将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学院发展优势》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三年机械工程学院党委所做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过去三年,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党委紧紧团结依靠各基层党支部和全院师生,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改革、人才队伍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内部管理改革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与实效。报告汇报了未来三年学院党委工作的努力方向:一是进一步提高领导班子政治站位,提升管党治院的视野与水平;二是进一步提升基层支部建设质量,凝心聚力共推学院发展;三是依托党建联建共建平台,激发支部建设活力与战斗力;四是以项目申报为抓手,强化党建工作品牌建设。

按照议程,在通过《机械工程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人选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机械工程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方俊、王东祥、王利强、刘禹、宋飞虎、赵军华、俞建峰、俞经虎、高雪梅(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9位同志当选。

党员大会圆满结束后,新当选的机械工程学院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明确了委员分工,并规划了党委近期工作。新一届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团结全院师生,坚定信念,践行宗旨,勇于担当,开拓进取,扎实工作,攻坚克难,跑好历史接力赛,为推进机械学科发展、学院发展履职尽责。

奏唱国际歌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雪梅做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投票


阅读( (编辑:孙博文)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