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械工程学院“我眼中的自己”黏土手工挑战赛举办

发布日期:2022-05-28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文:卢杰 图:齐文帅 审核:方俊

“5·25我爱我”心理健康节到来之际,为呼吁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引导同学们更好了解自己、关爱自己,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携手榴园于5月25日在榴园舍区活动室举办了“我眼中的自己”黏土手工挑战赛。

参加此次比赛的25位同学紧扣“5·25”主题,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有同学把自己具化成某个理想中的模样,有同学塑造出可达鸭、海绵宝宝等可爱的卡通形象,期待自己具有这些卡通形象的某些美好特质。随着活动的进行,同学们认真创造着属于自己的作品,也不断与身边的同学互动交流,活动室内充满欢笑,抛去近期的烦恼,尽情享受这个美好下午。

本次“5·25”手工黏土挑战赛旨在引导同学们欣赏自己,接纳自己,让学生能以更加积极阳光的心态投入到日常学习生活中。机械工程学院也将继续多听取学生建议与诉求,举办更多有意义的活动,助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

作品(一)

作品(二)

作品(三)

合影

阅读( (编辑:潘智琦)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