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预备党员转正答辩

发布日期:2022-05-28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文图:牛云腾 审核:方俊

5月25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楼C302会议室进行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共67名同学参加。特邀关工委吴伟敏、蔡召冲、汪群三位组织员老师到场进行评审指导。

预备党员们依次上台汇报自己在一年考察期内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不同方面的情况。本科生机械工程专业党支部的于祎子寒表明入党不是为了名和利,也不是一时的冲动和激情,而是为了更好地了解党,随时随地地为党和人民服务。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机电控制与检测研究中心党支部的余泽康则从疫情下的志愿服务活动入手,结合了伟大的抗疫精神,分享了在预备期一年内投身志愿服务活动,责任在肩,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故事。

预备党员答辩结束后,组织员老师们针对不同学生在预备期内的表现进行点评,并对与会的同志们做出了进一步的要求,不仅要在思想上入党,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学习党的章程,紧跟党的脚步,更要在行动上入党,立足本职,干好工作,发挥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精神。想问题、办实事,以党的事业为重,坚持为人民服务。

青年是标志时代最灵敏的晴雨表,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机械工程学院一贯重视青年党员的培养与发展,希望参与此次答辩的预备党员同志以此为契机,永葆入党初心,勇担时代重任,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答辩现场

评审指导

阅读( (编辑:潘智琦)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