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院董单位专场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05-31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文图:牛云腾、张倩瑶 审核:方俊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和2023届毕业生暑期实习工作,帮助学生拓展职业视野、了解行业发展和岗位要求,全面提高职业技能和就业竞争力,促进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近日,机械工程学院特邀请学院董事单位无锡爱德旺斯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专场线上宣讲会,公司人事经理夏耐进行分享。宣讲会由2018级辅导员张倩瑶主持,2022届和2023届部分本科毕业生参加。

首先,夏耐作公司介绍,并围绕岗位需求、福利待遇、职业发展等方面做详细说明。公司立足于节能环保、智能制造产业,主要进行VOCS废气治理设备、涂布设备的制造;大力引进和培养高科技人才,依托先进的研发试验设备,与国内外知名机构、学校开展产学研合作,为有志人才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她提出,希望通过此次线上宣讲会吸引更多机械学子加入,为公司发展注入新鲜力量。

随后,已被无锡爱德旺斯科技有限公司录取的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2022届本科毕业生粱璨进行了分享。他介绍了自己在公司实习期间的心得体会:经验丰富的前辈们“手把手”教学,确保每一个新人能尽快熟悉工作流程;公司氛围积极向上,每位员工共成长同进步。最后,提问环节中,学生对招聘流程、岗位要求、假期、工作内容等踊跃提问,两位分享人耐心细致地为学生一一解答。

本次线上宣讲会的举办畅通了疫情期间用人单位和毕业年级学生的沟通交流渠道,加深双方了解,拓宽了大三学生眼界,提供了良好的暑期实习平台。机械工程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持续加强就业氛围营造,力争让每位机械学子在毕业时都能实现梦想,扬帆远航。

线上宣讲会

阅读( (编辑:潘智琦)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