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械工程学院首届“经纬江南,创想机械” CAD设计创新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6-03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文:王羿 图:黄梦洁 审核:方俊

为提升学院竞赛水平,适应学院发展新趋势,加强活动传承与创新,打造学院特色品牌活动,同时也为了增强学生科学创新能力以及实践能力,调动学生参加科技创新类竞赛的积极性,促进学生之间互助交流,使学生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学习氛围蔚然成风,5月7日-15日,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主办,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科创活动中心承办的首届机械工程学院首届“经纬江南,创想机械”CAD设计创新大赛圆满结束,本次大赛共有75名同学报名参加。5月31日下午,大赛颁奖仪式在机械楼B308会议室举行,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孟召双,2019级辅导员萧欣彤参加。

本次大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参赛成员通过线上报名、线下讨论设计、线上提交作品参与比赛。结合学生绘图基础和作品创新度等因素,经过专业评委和学生评委的综合评审得分,评选出个人奖项6项,其中机械1901班朱璟获一等奖,机械1905班杨明华、机电2002班尹涛获二等奖,机械2104班陈道明等3名同学获三等奖;机械2105班、机械2104班和机械2106班以优异的团队成绩分获团体一、二、三等奖。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让学生体验到学科知识带来的乐趣与魅力,同时巩固了所学专业基础知识,为今后的专业学习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机械工程学院一直以来重视与支持学生科技创新能力的培养,通过聚合多元主体,加强科技创新平台搭建,不断创新大学生科技活动工作思路和方法,助力学生开启科技创新之门。

颁奖现场

阅读( (编辑:潘智琦)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