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6-04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文图:牛云腾 审核:方俊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规范学院学生党员发展流程,增强各个学生党支部工作的规范性、准确性,5月3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特邀校党委组织部组织员董小平来给各学生支部书记进行专题培训。

董小平针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与考察、函调政审工作的各项要求、预备党员的接收与发展、党组织关系的转移、党组织材料的归档等各项党建基础工作做出了详实细致的解释说明。他希望各位学生支部书记能够将整个党员发展的规范流程熟记于心,加强对整个发展流程的认知,切实做好党建工作中的基础环节,审核好每一份材料,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落实党员发展工作。同时,强调学生党支书们要在各支部中自觉承担相应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的政治、业务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不断发挥基层学生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学生党支书们结合自身日常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与董小平进行了深入交流。董小平给出了详细解答,并针对党支部工作纪实方面进行了补充性提醒和说明。

新时代、新发展、新要求,这次培训会的顺利开展是学院“党建固基础,立德树新人”工作的重要内容,志在培养一批又一批党组织的新鲜血液,进一步提升学生党支部工作能力和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讲座中

阅读( (编辑:潘智琦)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