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械工程学院 “韶光有期”2022届毕业晚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2-06-05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文图:黄梦洁 审核:方俊

6月1日晚,机械工程学院“韶光有期”毕业晚会顺利举行,活动通过微赞平台线上直播方式进行。机械师生通过在线直播观看,并参与线上互动,实时观看人数最多达到3500多人。

在主持人的致辞中,毕业晚会正式开始。首先是抽奖环节,活跃气氛的同时,拉近屏幕两端同学们的距离,减少距离感。随着第一枚音符飘起,勿氧器乐团的《你要如何我们就如何》将同学再次带回难忘的青春记忆;动感的舞蹈由艺术团为大家奉上,跟随者他们的舞姿,一首《reflection》跳跃出青春的昂扬;余泽康、曾婷同学带来了一首《情非得已》,深情地演绎唱出了青春的烦恼,少年时暗恋的青涩与朦胧;张永毅同学演唱的《千山万水》,则唱出了同学在校生活的汗水与奋斗,即使前进的路途会有坎坷,但终将跨过千山万水,抵达理想的彼岸。今天不仅是互诉离别的日子,还是“六一”儿童节。为此,学院特地准备了儿童节礼物,希望大家在匆匆人生路上,始终保持纯真与童心,乐观向前。

短暂的抽奖环节过后,失速轨道乐队献上了一首《Last star dust》,唱出了向往自由的心,和对疫情早日结束的希冀;每个人的青春年少都有着笑与泪,张敬强同学带来的歌曲《那些花儿》,用歌声表达出了勇敢与坚定,无畏向前;周沛兴同学一曲萧独奏《春天,来了》,音色圆润轻柔,旋律优美动听。

毕业晚会进入中段,姚烨涛同学的《七里香》、江大舞协的舞蹈串烧《Bloodline+Hey mama》、范博睿同学的吉他弹唱,不同的形式告知即将离开的同学们,请不要悲伤,你们的青春会出现在诗的每一页,面对自己的人生,许下诺言,勇敢向前;陈义芳、邢子涵等同学带来的热舞《Tomboy》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短暂的休息后,姜悦同学一首《这世界那么多人》,用动听的歌声感谢命运,感恩遇见;何书宇、刘可兴等同学带来的《不再犹豫+Get outta my way》,为即将远行的机械学子加油鼓劲,无论遇到何种困难与挫折,请大声喊出“Get outta my way!”。在最后一轮抽奖环节中,毕业晚会缓缓落下帷幕。

音乐潺潺,诉诸离别之情,舞姿袅袅,挥洒不尽青春。此次毕业晚会用歌曲、舞蹈、弹唱等节目,将机械学子在校时的点滴回忆串联,并祝愿他们继续怀揣着梦想,一路向前,在属于自己的人生赛道上迈出铿锵有力的步伐。

晚会主持人

晚会节目

晚会海报

阅读( (编辑:潘智琦)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