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2年机械工程学院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举办

发布日期:2022-07-12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君远学院   文图:田登科 审核:刘禹、高雪梅

7月5-6日,江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了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来自国内高校的50余名优秀大学生参加了此次夏令营活动。

7月6日上午夏令营开营仪式在网络云端举行。开营仪式上,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刘禹教授致欢迎辞并介绍学院情况。他希望本次夏令营活动能够为有意在机械工程领域及相关学科发展深造的同学们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使更多优秀大学生体会底蕴深厚的机械工程学科特色,为今后的学习和深造创造更多机会。他从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情况。随后,专家组对营员进行了科研综合素质的线上面试。

7月6日下午营员进行分组互动环节。学院各团队积极参与,根据自己的研究方向讲述学科前沿进展及科研成果等情况,营员们踊跃提问,师生互动热烈。导师们展示了严谨的治学态度和过硬的科研能力,营员们深受鼓舞。在夏令营闭营仪式上,刘禹对营员们的优秀表现给予高度赞赏,期待与营员们在江南大学有缘相聚。此次夏令营活动评选出的优秀营员如获得所在高校的推免生资格,可直接拟录取为学院硕士推免生。

此次夏令营活动让营员们通过线上互动方式深刻领略到了江南大学的校园魅力、机械工程院优秀的师资力量和扎实的科研条件,加深了对机械工程学院专业研究领域的了解,为大家未来的推免和报考指明了方向。

夏令营开营仪式

夏令营师生互动

阅读( (编辑:潘智琦)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