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教师节庆祝大会

发布日期:2022-09-10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君远学院   文:李志超 图:潘智琦 审核:高雪梅

9月9日下午,为庆祝第38个教师节,机械工程学院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为主题召开2022教师节庆祝大会暨2021年度“学院贡献奖”颁奖大会。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系部主任、教师党支部书记等教师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高雪梅主持。

首先,高雪梅代表学院班子对一年来学院教师在抗疫防疫的复杂环境下,坚持严谨教学、积极科研所付出的辛苦与努力表示诚挚感谢,也为学院各条线上取得的成绩与突破表示衷心祝贺。同时提出,今年是学校第七轮任期目标的收官之年,也是“奋进计划”启动之年,全院教职工仍需不忘立德树人初心,上下齐心,努力奋进,推进学院高质量、科学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院长赵军华宣读了学院文件《关于授予马成龙等十二位同志“2021年度学院贡献奖”的决定》,对过去一年里,在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工作中作出重要贡献的12名教师代表进行表彰。高雪梅和赵军华为受到表彰的教师代表颁发了获奖证书并献花致敬,获奖教师依次发表获奖感言。

学院教师卓越分中心主任宋春芳宣读了学校教师卓越中心为本科学生评教前5%的教师发来的感谢信,学院分管本科教学副院长王利强和宋春芳为苗青等7位老师颁发了感谢信并献花致敬,获奖教师依次发表获奖感言。

接着,学院工会主席钱静宣读了《“清风正气,廉洁从教”教师节倡议书》。院党委副书记方俊解读了《机械工程学院党员教职工联系宿舍实施方案》并启动了相关工作。

最后,与会教师一同观看了教育部教师工作司会同“学习强国”联合制作《习近平的教师情》专题片。教师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弘扬爱岗敬业、为人师表、乐于奉献的优良师德,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教师,为机械学科建设和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教师节庆祝大会

颁发“学院贡献奖”证书并献花致敬

受校教师卓越中心委托颁发感谢信并献花致敬

阅读( (编辑:潘智琦)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