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18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君远学院   文图:李志超 审核:高雪梅

9月16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新学期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会议在机械楼C310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高雪梅、副书记方俊和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高雪梅主持。

首先进行了集体学习。会议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对支部新学期政治理论学习进行了指导布置。会议学习了《时刻绷紧纪律弦 莫让酒驾毁前程》《拒绝酒驾醉驾倡议书》。接着进行了工作交流。机械教工党支部书记纪小刚作《加强支部党建,打造战斗堡垒》的主题交流发言,他以支部委员与系部主任齐心联动推进专业建设的事例,分享了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经验与成效;机电教工党支部书记化春键作《激发队伍活力,创建省标杆支部》的主题交流发言,分享了机电支部成功创建省标杆支部的过程与经验。与会教工支部书记进行了提问交流。

最后,高雪梅对新学期加强支部内涵建设,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强调,学院各教工党支部要坚持学习型组织建设,加强理论学习与业务交流有机结合,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引导教职工积极参与推进学校、学院的事业发展,落实好学校、学院相关工作部署安排,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奋进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纪小刚作《加强支部党建,打造战斗堡垒》的主题交流发言

化春键作《激发队伍活力,创建省标杆支部》的主题交流发言

阅读( (编辑:潘智琦)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