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君远学院2022级新生见面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2-11-06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君远学院   文:刘金钊、晏盼 图:靳凯捷 审核:李可、方俊

为增进新生对学院的了解,培养其良好的学习习惯,帮助其更好地融入校园生活,11月1日下午,君远学院2022级新生见面会在君远楼E504举行。出席本次见面会的有君远学院院长李可、机械电子工程系系主任蒋毅、机电控制与检测党支部书记化春键及2022级全体君远新生。见面会由君远学院辅导员高鑫主持。

见面会伊始,李可对来自五湖四海的2022级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从创办发展、组织架构、人才培养、教学成果、科学研究五个方面向新生介绍了君远学院,使新生对君远学院的历史与内涵有了更为全面深入的了解。李可指出,在教学上,学院重视机械、电子工程等学科的融合;在产业发展上,学院以培养适应和支撑无锡产业发展的“卓越工程师”为目标,力求培育应用型与研究型兼具的人才。此外,李可还向新生强调了项目培养的重要性,表达了对新生的谆谆期冀:“希望同学们通过参与项目的方式在实践中自我学习、自我提升,增强在学习过程中将理论与实践结合运用的能力,更重要的是增强创新思维、工程能力和团队合作的能力。”

蒋毅向君远新生介绍了相关专业学习要求及未来发展方向,希望新生向大国工匠学习,要求新生在四年的学习与实践中,培养自己成为一个脚踏实地、事无巨细的人,逐渐发展一个合格的工程师应有的素质。化春键强调,新生要在学习生活中保持慎独,不断反省,不断积累,以达到更高的高度,并祝愿新生在大学期间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与之共同进步、共同成长。最后,高鑫表达了对新生的希望与嘱托,并组织君远师生们合影留念。君远学院2022级新生见面会圆满结束。

此次新生见面会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君远学院教学特色和培养理念,对机器人工程专业有了更全面的了解。相信新一届君远学子定会珍惜青春韶华,在大学四年的校园生活中为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见面会现场

阅读( (编辑:潘智琦)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