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2年江南大学新生趣味运动会暨田径选拔赛举办

发布日期:2022-11-15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君远学院   文:潘相悦 图:潘相悦、刘程元 审核:方俊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激发学生的体育兴趣,培养学生健康向上、团结合作的精神,营造热情阳光、朝气蓬勃的校园氛围,11月13日,2022年江南大学新生趣味运动会暨田径选拔赛在校体育中心举办。本次比赛由江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机械工程学院承办。江南大学体育部副主任戴平,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方俊,竞赛训练管理中心主任龚宁,本次赛事裁判长余亮、辅导员高鑫及各学院代表队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在校艺术团器乐部、舞蹈部带来的表演《It’s my life》《Helicopter》中拉开序幕。现场旋律顿挫澎湃,洋溢热情生机,舞姿灵动优美,尽显青春活力。

首先,方俊致开幕辞。他对筹划、参与本次运动会和选拔赛的师生表示感谢,鼓励运动员们在运动中挑战极限、超越自我,体验纯粹、享受快乐;希望同学们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为体育强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随后,运动员代表林军亮和裁判员代表余亮宣誓。体育部副主任戴平宣布2022年江南大学新生趣味运动会暨田径选拔赛正式开幕。

本次新生趣味运动会暨田径选拔赛中,各学院代表队分为两组。上午举行田径选拔赛。运动员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以最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比赛。跑道上的争分夺秒,跳高场地的矫健身姿,跳远场地的腾空而起,他们飒爽的英姿成了体育场中最靓丽的风景线。下午的趣味运动会更注重团队的协作能力。体育场上,运动员们喊着铿锵有力的口号,迈着整齐如一的步伐,怀揣着坚定不移的信念,在旋风跑、同心鼓、花毽围踢等项目中迎难而上,不畏强敌。整场比赛热火朝天,妙趣横生。

最终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机械工程学院、商学院、食品学院分列大学院组一、二、三名,理学院、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医学院分列小学院组一、二、三名。

开幕式现场

各学院代表队

田径选拔赛现场

趣味运动会现场

颁奖仪式

阅读( (编辑:潘智琦)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